智库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学部活动 - 学部会议
学部会议

中国医学科学院首届学术咨询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年8月8日,中国医学科学院首届学术咨询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执委会主席王辰,副主席巴德年、吴沛新等21名执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执委会主席王辰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咨询执委会规则(试行)》,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咨询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执委会委员就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构建、战略咨询项目的定位、学术咨询委员会的发展等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执委会主席王辰对各位执委会委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未来一定发挥好学术咨询委员会作为高端学术咨询机构与智库的作用,务求实效,努力完成医药卫生健康科技创新等重大咨询任务,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与核心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