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筑牢防控屏障 巩固防控成果

护理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2022年5月9日,护理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安道彩在八大处校区为学院师生员工授课,160余名师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与学习。


2022.5.9_书记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1.jpg


安道彩书记从学习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抗击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坚定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从严从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五个方面,详细分析国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阐明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策略、总方针、总要求,号召全体师生把疫情防控作为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学院防控和中心工作。


2022.5.9_书记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2.jpg


安道彩书记指出,广大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