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领导与达尔文物业座谈交流,指导做好物业服务

2022年5月12日晚,王辰院校长、李青副院校长与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窦勇志、董事侯春刚等一行就院校东单办公区物业服务进行座谈交流,院校行政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公司刘晶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进驻院校东单办公区物业服务团队搭建、物业服务方案、进驻前实地考察、进驻筹备情况和后续交接安排,并表示将按照5月13日进驻时间要求,尽快完成交接,进入角色,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物业服务保障不脱扣、不掉链。

王辰院校长对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公司中标院校东单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表示祝贺与欢迎,感谢公司对院校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做好进驻工作和开展物业服务提出四方面希望:一是公司要高度重视,派驻最优秀的项目经理,组建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服务团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业务培训,为院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二是注重文化,深入了解百年协和文物建筑的内涵与底蕴,把协和文化精髓融入到物业服务中,提升服务品质;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院校机关安全稳定;四是重视人文关怀,相互尊重,加强院校与公司交流沟通,密切合作,实现双赢。

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窦勇志代表公司表示,感谢院校领导对公司的重视和信任,公司将严格落实院校各项要求,把好安全关、防疫关,让院校放心,让师生放心,以专业化、国际化服务标准打造精品服务,为百年协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后勤处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