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2022年7月14日,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召开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琳、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姚建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统战部部长徐秀珍和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社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9eaec990d13349cfaac3a09b9208d2c2.png


会上,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池慧同志作了五年工作报告,介绍了当前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追忆九三先贤,也展示了近年来优秀社员代表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承担的工作和取得的荣誉。
 

3ea72dfa41224e7493569313ba72a307.png


本次大会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成员名单。
 

   

2063224d6f864139b75eeed615af0dcd.png


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杜斌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并进行了委员会工作分工。
 

   

0bdd142635f54822bee55e543461604a.png


院校党委书记姚建红同志深情回顾了以吴阶平、邓家栋、杨简、薛公绰、陈兰英、侯建存、郑法雷等老一辈优秀社员为代表的九三学社医科院委员会的光荣历史,充分肯定了委员会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社员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助力院校医、教、研各项事业的进步,希望医科院社员们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社员,同心聚力,规范社务管理,建立健全规则制度,规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创建、做强活动品牌,继续为院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fc4ba38a424a47c3a70400f0de977403.png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左小兵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在池慧主委带领下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院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医科院新一届委员会在杜斌主委的带领下: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发挥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人才优势,统筹资源,深度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提升组织活力、注重新社员培养、打造活动品牌,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推动各项社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c7cdbd11d1724512b5ed49c105cf08e2.png


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

杜斌


副主任委员

邹忠梅(女)、李卫(女)、彭小忠、郑月宏、代小秋(女)、刘海波


委员(以姓氏拼音首字母为序)

曹玺强、欧阳昭连(女)、孙宏涛、王冬来、肖志艳(女)、徐立斌、于丽天(女)、张徐兵、张永欣(女)、赵春华、周建琴(女)、周俊雄


文字:张永欣  代小秋  周俊雄

图片:童林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