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团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团干部素质和能力,助推院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校团委于2022年11月19日线上举办团干部培训班。京内外各所院团组织负责人、各团(总支)支部书记及校团委学生干事2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基础所团委书记郭昱洁、肿瘤医院团委书记陈玉恒同志主持,培训内容分为专题课程、工作交流两方面。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李伟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及其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报告的内容框架”和“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三个板块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特聘团建专家牛奔老师聚焦青年干部领导力问题,以“领导力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青年干部成长课。讲座中,牛奔老师总结了四个领导力培养,提醒团干部工作中必须了解青年,才能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培训会上,院校团委书记尹嘉男介绍了院校志愿服务工作,北京协和医院团委书记赵潺、院校机关团支书陈晨、护理学院20本1班团支书杨淑琪分别介绍各自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1.png

李伟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图片2.png

牛奔老师讲授《领导力创新与发展》


供稿:团委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