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荣归—— 我校所有闭环内冬奥志愿者顺利返校

3月17日,北京协和医学院两批42名闭环内冬奥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回校园。我校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院校党委书记姚建红、党委副书记王云峰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冬奥保障专班、相关职能部门和所院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欢迎仪式由院校团委书记尹嘉男主持。


 1.jpg


姚建红书记对归来的冬奥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鲜花。他表示,我校志愿者们在实践历练中迎接挑战、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圆满完成冬奥会志愿服务任务。自己也曾经亲历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时隔十四年,协和的师生再次代表学校顺利完成重大赛事服务工作,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冬奥会的志愿服务经历对所有人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份收获和荣耀,在未来前进道路上创造更多人生精彩。


2.jpg


供稿:团委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