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7月15日下午,院校在协和医学院壹号礼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院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王辰院校长指出要贯彻落实国家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落实“九不准”工作要求,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安全工作的突出位置,假期期间需要重视疫情防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问题。要求机关各部门、各所院、各学院做好假期期间工作安排,保持工作状态,做到科研有序进行、医院正常服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履行好院校工作职能。


01.jpg


姚建红书记肯定了院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强调假期期间仍需警惕疫情风险,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规定。坚持学生管理“两点一线”,优化审批制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和学生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值班、应急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及时、动态调整管理模式。


02.jpg


会议由院校党委书记姚建红主持。院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综合组、督导组成员、院校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所院/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两办负责人、教育部门负责人,各挂靠培养单位教育教学分管领导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壹号礼堂及线上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