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尹军联络员到动研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5月31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驻院校联络员尹军同志、院校副院校长张勤同志、院校科技管理处干部白慧君同志到动研所潘家园院区调研了解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因潘家园院区自4月25日以来封闭管理,动研所所长彭小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远,人力资源处处长邸冉,科技发展处处长高苒,后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牛林伟,纪检监察办公室干部宋霖婧6人在院区大门外对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601110941.jpg


尹军同志一行三人进入院区后,由留守在院区内的党委书记邓巍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601110925.jpg


邓巍书记首先介绍了动研所基本情况及新冠肺炎科技攻关情况,并从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人员情况、涉疫情况、学生管理、职工管理、生产生活保障、核酸检测、实验室安全、科研活动开展、门卫管理、督导检查、复工复产等方面对动研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

尹军联络员、张勤副院校长对动研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现阶段仍需按照北京市教工委和院校要求封闭管理,同时要做好居家办公人员的管理。并建议有序做好学生返乡、留守学生生活、学业质量等各项工作,此外,就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讨论和指导,建议科学做好健康监测方案确保师生安全。

尹军联络员一行现场调研了科研楼实验室、师生食堂、核酸自采点、快递消毒区。


微信图片_20220601110848.jpg


供稿:动研所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