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学习内容涵盖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以及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重要指示。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同志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用.jpg


与会中心组成员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供稿: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