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农工党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秀珍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意志和决心。随后,各支部主委分别代表支部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

冯晓莉主委代表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冯晓莉表示,2021年,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加社情民意调研和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冯晓莉要求,2022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发挥农工党医药特色,继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结出硕果,积极开展技术与管理帮扶,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受帮扶单位黄骅市人民医院刘西斌院长、滦州市人民医院张树全副院长参会并分享了多年受帮扶的感受体会。

江欣肯定了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树立新形象,努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总结技术与管理帮扶经验,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708.jpg


图文: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