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新春叙佳话 一起向未来

院校开展离退休所院“面对面”活动

1月24日,院校在基础所开展离退休所院“面对面”活动,院校党委书记姚建红、党委副书记王云峰、副院校长王健伟出席活动,与院校和基础所老同志代表一起交流。活动由王健伟副院校长主持。


3167445f48a54ca3adc05d4d5e95c4b7.png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基础所行政楼老同志“两个百年展”的原创作品文化墙及老同志活动室,听取分管领导基础所朱明副书记和离退休人员办公室主任赫莉汇报2021年老同志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工作。


8f422813aa214a7f9415582c25288648.png


在外宾室,院校领导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剪窗花,写福字,面对面交流,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贺新春。院校老同志代表现场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强国力量》,基础所老同志用舞蹈串烧的形式演绎了2022年冬奥主题歌《一起向未来》。


f2e2314c87f84c8c833bea32fdec2471.png


姚建红书记讲话指出,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各级党政领导都要高度重视。老同志们虽已退休,但仍以深厚的爱校之情,时刻关心着院校的发展,让人感动。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胸怀大局、情系事业、老骥伏枥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见识广、威望高、经验足的优势,多思发展良策、多谏睿智诤言和多提宝贵意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政策,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长寿、生活美满顺心。

活动最后,院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分享新年蛋糕,在可胜大楼门前合影,共同祝愿院校、所(院)的事业不断发展,再铸新辉煌。活动在欢快、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所院班子成员、退休支部书记、老领导、离退休人员代表、院校及基础所(院)离退人员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基础所(院)两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fa462328192e4d5d9b84b848bbe3c0c3.png


供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