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护理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欢送会

2022年1月21日下午,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冬奥志愿者欢送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及15名冬奥志愿者(含2名储备志愿者)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张京煜主持。


7.jpg


护理学院15名学生入选2022年北京冬奥会反兴奋剂志愿者,参加首都体育馆和首钢园滑雪大跳台两个场馆的志愿服务工作。张京煜老师介绍学院冬奥会志愿服务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期间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1.jpg


2019级卓越班李祎思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表示,冬奥志愿服务是一次很难得的学习机会,是人生中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愿为冬奥的成功举办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向志愿者们提出倡议:铭记“尊科学济人道”的协和精神,“勤、慎、警、护”的护理箴言,尽心尽力完成志愿工作;克己复礼,传播良好中国形象;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冰雪运动发展;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期待志愿者们用热情和真诚为赛事服务提供强劲助力,用专业和奉献为冬奥会保驾护航。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安道彩讲话强调,志愿者们能够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是人生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举办冬奥会的政治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冬奥筹办备赛工作时给志愿者提出的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坚决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努力工作,充分展现协和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注意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志愿服务期间要做好时间管理,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学院是志愿者的后盾,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志愿者的后顾之忧。 


8.jpg

    

护理学院李峥院长为志愿服务队授旗,伴随挥舞的旗帜,象征着我院冬奥会志愿者们将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全力以赴,助力冬奥。护理学院领导还为志愿者们发放冬奥物资和新春贺礼,并祝愿志愿者们在冬奥服务中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收获满满。


4.jpg


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