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出征!服务冬奥,协和学子准备好了!

1月21日,距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14天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协和医学院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吴宪大楼707教室召开,院校党委副书记王云峰、相关职能部门和所院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书记尹嘉男主持。


图片1.png

参会人员大合影


王云峰副书记在出征仪式上代表院校向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满腔热情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作了三点嘱托。第一,他强调志愿者们一定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办好北京冬奥会的指示和批示;第二,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的要求执行,志愿者们要严格遵守场馆工作管理要求,圆满完成任务,为国争光,为校添彩;第三,面对新冠疫情挑战,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在志愿服务时保重身体,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院校各职能部门也会全力配合,为志愿者们营造精心细心、贴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后方保障。


图片5.png

王云峰副书记为出征队伍授旗


团委书记尹嘉男介绍我校冬奥志愿服务情况,此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于1月23日起陆续启程,前往首都体育馆、首钢滑雪大跳台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圆满完成冬奥志愿服务任务,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加油助力。

志愿者领队教师陈晨发言表示,能够参与到此次冰雪盛会中,为赛事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将是一次光荣的责任使命,也将会是一生中值得骄傲的宝贵经历。做志愿者们背后的“志愿者”,同时也会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衣食住行,聆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诉求,最大程度解除每一名志愿者的后顾之忧。


图片2.png

 领队教师陈晨发言


为冬奥服务,是光荣,亦是责任。志愿者代表刘德临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能够为社会服务、为此次国际盛会服务,不仅是幸运和骄傲,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志愿者们一定会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展现协和学子的风采,为北京冬奥会的圆满举办做出贡献。


图片3.png

 志愿者代表刘德临发言


图片4.png

王云峰副书记为志愿者代表发放物资


在此次服务保障冬奥赛事的志愿征程中,协和医学院42名师生志愿者必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予的光荣使命。 


图片6.png

出征仪式现场



   

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

《协和学子:做好反兴奋剂志愿服务 展现青春风采》


供稿:团委

图片:童林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