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院校机关召开2021年度、2020年度新职工座谈会

2022年1月19日下午,院校本级新职工座谈会在新天地大厦701会议室召开。王辰院校长、李青副院校长、王健伟副院校长、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及2021年度、2020年度院校本级26名新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健伟副院校长主持。


1.jpg


座谈会上,新职工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内容、收获体会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大家从入职培训、单身宿舍、薪酬提升及伙食补助等各方面,感恩院校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关怀。一致表示入职以来,深切感受到院校文化、历史使命和责任,不断学习工作思路和方法,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推动工作能力的提升;未来将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将自身专业与工作内容相结合,为院校贡献力量。在分享交流的同时,新职工从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对院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在认真听取新职工发言后,王辰院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医学卫生健康事业在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文明、人民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院校担负着国家和民族的使命。王辰院校长对刚踏入工作岗位的新职工提出殷切希望,指出年轻蕴含一切希望,承载一切可能,成就一切结果,新职工肩负着推进院校和民族发展的历史责任。勉励大家一是做好职业规划,落实职业发展,通过每个人的多元化成就医学的多元性;二是培养基于体系的实践能力,从学习、熟悉体系,到基于体系,再而改善体系,最终成就事业;三是节私奉公,祛虚唯实,要懂得学习、担当、协同;四是要做有审美力、鉴赏力,辨别力的新生力量;五是要有边界感,吃苦不吃亏,甘在苦累中奋进,为九号院赢得尊重。


5.jpg


李青副院校长对新职工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增强内心荣誉感,发扬传承协和精神;二是学习身边榜样,明确职业方向;三是珍惜时间,勤奋努力。


6.jpg


最后,王健伟副院校长希望新职工珍惜院校搭建的平台,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同时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重要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更好地推动院校事业发展。

 

供稿:人事处

图片:童林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