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工作
博士后工作

关于赵连梅等四位同志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九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6〕8号)精神,肿瘤医院赵连梅、药用植物研究所李春雨等2位同志获得一等资助,资助金额为8万元人民币;北京协和医院任远、药物研究所张涛等2位同志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为每人5万元人民币。

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的要求管理特别资助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时效,加强绩效跟踪管理。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时,资助经费结余部分应收回基金会,由基金会按照财政部关于结余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经费拨款一览表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16年6月3日

 

关于赵连梅等四位同志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九批面上资助的通知(医科人发【2016】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