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工作
博士后工作

转发: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第2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宁夏中卫行)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16年7月中上旬组织第2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赴宁夏中卫开展科技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已取得一定科研成果、掌握一定专利或技术项目,目前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报名要求

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第2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宁夏中卫行)项目汇总表》(附件1),填写《第2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宁夏中卫行)报名表》(附件2),于6月27日前E-mail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电子邮件标题格式:拟对接项目序号-姓名-设站单位。

三、人员遴选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交项目需求单位。项目需求单位筛选后通过电话或E-mail方式与报名人员初步对接。

四、其他

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由活动主办方发邀请函,并组织赴宁夏中卫进行实地项目对接服务。参团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往返交通、食宿费用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联系人:张永涛

电  话:010-82387704

E-mail:jijinchu@126.com

附件:1.第2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宁夏中卫行)项目需求表

      2.第2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宁夏中卫行)报名表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16年5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97070dc6-1273-4709-9282-9b607d93a4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