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协和学子首次出征“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


12月5日至6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国际青年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的“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六季)于北京国际青年营顺鑫营地激情开赛。

此次户外运动挑战赛项目设置突出户外运动的团队协作能力,18所高校的一百余名大学生参赛,来自卫管学院、群公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的5名学生运动员代表参赛。在攻防箭对抗赛、11公里林间骑跑两项赛、18公里定向越野三个项目中协和学子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攻防箭对抗赛

林间骑跑

挑战赛已在欢呼中落下帷幕,但青春不会散场、友谊不会止步。两天的比赛让队员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团队的重要与力量,建立了挑战者间的深厚友谊。

荣获挑战奖

竞赛成绩早已不那么重要,那些让大家感动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青春记忆之中。队员们不会忘记,攻防箭对抗赛中的跌宕起伏,从第一场遭到团灭,到第六场完胜对手完成惊天逆袭,更不会忘记,林间骑跑项目中队员间互相鼓励的加油声。


文/胡堃 图/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