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所院交流
所院交流

迎百年 学党史 | 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31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翠峰同志、组员王雅蓉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峥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就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突出重点,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注重立足实际,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践相结合;要实化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见效。

李峥院长要求,学院要全面落实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聚焦政治引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力促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协和护理新百年和“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以扎实的学习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