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院校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同心共筑健康梦”同心·讲坛

2022年7月21日下午,院校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同心共筑健康梦”同心讲坛。本期同心讲坛由院校党委主办、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承办,邀请了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阜外医院支部华璐、肿瘤医院支部翟医蕊和整形医院支部冯永强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防治高血压,回归健康》《是可怕的烤电炉,还是现代黑科技——走进肿瘤放疗》和《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医美面部抗衰的那些事儿》专题讲座。院校党委书记姚建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d9e3717d83fd422bbf615e27f1ca2dc5.png



0eeb2deaa36c439ba9a8218a40b7077d.png


姚建红书记强调,同心讲坛搭建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和院校党委与各民主党派沟通的桥梁。院校党委对近期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高度重视,祝贺院校9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相应民主党派北京市委新一届主委、常委和委员。姚建红书记还动员院校各民主党派梳理各自历史,积极参与院校史编修工作。在院校党委的领导下,多做实事,共同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的殷切期望,诠释“同心”的新时代意义。


13c8d1fc33204ff5bb19eed16e894149.png



本期同心讲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院校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系统的百余位专家在线上参与,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主委冯晓莉主持会议。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秀珍、药物所党委副书记冯敬、药植所党委副书记付洁、院校统战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成员等30余人线下参加会议。


5ab0483b97494c0dbb4bfa1c82bcf89e.png



供稿:院校党委统战部

图片:栾童林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