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护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和责任防线,护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的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切实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展现学院党建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推进学院 “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73a3a453acc471cbdb51b69d3719ed9.jpg


文字: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图片: 邱月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