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又是一年杏熟时,携手帮扶献爱心

2022年院校职工支持购买的国家卫健委定点帮扶县陕西省清涧县的时令农产品——红梅杏,配送到货啦!


1.jpg


6月21日上午9点,清涧县配送红梅杏的车辆纷纷抵达各预定单位的门前。今年红梅杏的品质格外好,果实饱满,色泽鲜亮,口感酸甜。隔着精美的包装篮,就能闻到阵阵杏儿香。由于果实成熟期与冷库车配送时点把握精确,果品送达时品质几近最佳。加上各级工会接洽到位、分发及时,职工都非常满意。

自2018年起,院校积极宣传推广国家卫健委定点帮扶县的时令农产品,助力红梅杏销售,助推杏农增收,至今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院校各级工会大力支持,在全院职工的爱心奉献下,院校红梅杏的采买数量持续增加,“点对点,心连心”定点帮扶工作圆满完成。


2.jpg

院校机关


3.jpg

阜外医院


4.jpg

药物研究所


5.jpg

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6.jpg

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


7.jpg

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供稿:院校工会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