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校报道

喜报!我校教师参加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校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0人,其中5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多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最佳教案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学反思奖”等4个单项奖。

协和医院庄乾宇、阜外医院张梦、整形外科医院房林等3位教师荣获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一等奖。肿瘤医院张业繁、药物研究所王雨辰等2位教师荣获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二等奖。协和医院张上珠、朱亮、李彤昕,阜外医院赵妍,基础医学研究所鞠瑞、孟姝、王钰铖,药用植物研究所孔丹丹,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张钰,护理学院李小雪等10位教师荣获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三等奖。院校张勤、杜悦娇、刘亚欣、罗芳、尹宁北等5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1-1庄.jpg

协和医院青年教师 庄乾宇

2--张.jpg

阜外医院青年教师 张梦

3--房.jpg

整形外科医院青年教师 房林

阜外医院张梦获得最佳教案奖,协和医院庄乾宇、阜外医院张梦、整形外科医院房林等3位教师获得最佳现场展示奖,协和医院庄乾宇、阜外医院张梦、肿瘤医院张业繁等3位教师获得最受学生欢迎奖,协和医院庄乾宇、阜外医院张梦、整形外科医院房林、药物研究所王雨辰等4位教师获得最佳教学反思奖。

此次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共有来自北京70余所高校的29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年轻教师们在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比赛环节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生动流畅的教学语言、特色突出的教学魅力,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摩师生的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与风采。院校广大青年教师将向获奖的优秀教师们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立足本职,不断进取,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为目标,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工会 刘茜

图片|工会 陶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