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协和医学院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项目名称:北京协和医学院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北京协和医学院

建设地点:项目地处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乡农大北路(马连洼北路)151号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北院区院内。基地位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乡,北起西北旺南路,南至农大北路,西临圆明园西路,东至东北旺路。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在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内新建建筑,建设内容教室、实验实习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学术活动用房以及师生活动用房等。建设规模为8020平方米,其中地下2层2990平方米、地上5层5030平方米

建设周期:本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

感谢您对本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考虑,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以落实。本项目现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希望广大群众及相关机构提出宝贵意见。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建设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如实反映。

公示时间202338日至2023314日。

单位名称北京协和医学院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18-3号

联 系 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65105532

E-mailcams_pl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