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协和医学院机房维护项目比选公告

北京协和医学院就 《北京协和医学院机房维护项目》 组织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名称:北京协和医学院机房维护项目


2.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预算19.9万元


3.采购需求:

北京协和医学院信息中心四号楼机房、教务楼高算机房、三号楼机房、十八号楼机房、护士楼机房、北极阁机房,提供30台空调维护服务、提供3台ups稳压电源维护服务、提供四号楼机房和教务楼高算机房机房保洁。


4.服务周期:在合同签订后1年。


5.供应商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 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6.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1年8月24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请发邮件至jfzx@pumc.edu.cn,并附相关资料,免费获取。

获取比选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扫描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扫描件。


7.《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时间:2021年9月6日13:30(北京时间)。


8.《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北京协和医学院806会议室。


9.响应文件的递交:响应文件请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由专人送达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0.本项目比选公告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网上发布。


11.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12.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协和医学院

地址:北京市东单三条9号

邮编:100730

联系人:崔老师,张老师                    

电话:010-65130527,65105864              


2021年 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