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平台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课程汇报会

为不断加强课程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护理学院于2022年1月18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本科课程汇报会。院校督导组陈咏梅教授、学院督导组刘建芬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梁涛教授主持。


课程汇报.jpg


护理学院17位课程负责人,从承担的24门课程总体目标、课程安排、课程进展、教学团队、教学方法、教学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以及近三年的课程建设、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和获奖情况、课程特色和未来三年建设计划等内容进行全面总结回顾。

护理学院梁涛副院长强调,课程负责人要认真梳理课程的重点、难点、亮点和特点,加强教师间对于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的了解,相互交流借鉴,鼓励教师与教学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吴欣娟、陈咏梅、刘建芬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对课程负责人的汇报进行点评,希望老师要思考协和在行业间的引领作用,努力打造一流金课和创新课程,不断探究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增加教学科研产出及教学成果转化。教学办公室李玉玲主任对2021年教办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护理学院李峥院长作总结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顺应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紧紧抓住教育发展新机遇,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努力在“金课”、教材、名师、教改、教学成果等关键指标上争取更大成绩,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护理学院

编辑:戴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