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社会招聘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

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于1956年成立,是中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北京协和医学院于1917年创办,是中国最高医学教育机构。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简称“院校”),自1957年至今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模式,院校优势互补、教研相长。

1921年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教育肇始。1989年,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成立。为推进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和一流学科建设,2020年7月16日,原公共卫生学院更名为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School of Population Medicine and Public Health,SPMPH),下设10个学系和7个中心,由王辰院士担任首任院长。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及要求

科研

管理岗

(编外)

1人

1.身心健康,40岁以下;

2.硕士及以上学历,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管理、人文学科等相关专业;

3.有高校、科研单位或机构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水平;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请于2022年1月9日17:00前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及其他证明资料电子版(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能力证明文件)发送至邮箱qungonghr@163.com,邮件以“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命名。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会择优通过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未入围人员不再通知。

(三)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视情况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组织面试,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拟定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对于考察和体检有不合格情况的,依次递补或放弃该岗位招聘。

(五)聘用

对通过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 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院校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未尽事宜可咨询相关老师。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20552

附件应聘登记表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