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社会招聘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机关 2020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后勤处司机班司机岗1人。

一、岗位职责

(一)负责车辆驾驶,保证工作用车。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和维护,保持车辆内外干净整洁,确保车辆安全和行车安全,节约使用燃油。

(二)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驾驶记录,无违章现象。

(三)服从单位管理和调度,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随派随走,准时出车。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作风正派,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团结同志,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身心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驾驶员资格证,驾驶技术熟练,工作积极,服务态度好。

(五)北京市户籍。

三、工作地址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机关,北京市东单三条九号。

四、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网上报名

请于2020年12月17日17:00前登录院校人才招聘网站报名,网址:https://job.pumc.edu.cn/job/。注册选择“社会人员招聘”,按要求填写完整材料。该岗位面向社会招聘,属于人才派遣制岗位。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会择优通过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未入围人员不再通知。

(三)组织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院校机关将视情况组织面试,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四)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拟定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对于考察和体检有不合格情况的,依次递补或放弃该岗位招聘。

(五)签订聘用合同

通过面试,体检合格者择优录用,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和各项福利待遇按照国家以及我单位有关政策执行。

联 系 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05930   010-65105900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