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工作
博士后工作

关于郭晓彤等十位同志获得2016年度院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通知

医科人发〔2016〕354号


有关所院:

根据院校《关于做好2016年院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的通知》(医科人发[2016]156号)要求,经所院推荐、院校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及院校研究,肿瘤医院郭晓彤、基础医学研究所熊峰、邢岩江和张沫、药物研究所刘盛、药用植物研究所舒尊鹏和李贺勤、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范培虎、病原生物学研究所余建兴和李健等10位同志获得2016年度院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院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实施办法》的要求管理资助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时效,加强绩效跟踪管理。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时须向院校和所院提交资助总结报告。

附件:2016年院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经费拨款一览表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16年12月16日

 

关于郭晓彤等十位同志获得2016年度院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通知( 医科人发〔2016〕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