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临床医疗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牢记初心,弘扬精神,继续笃行—阜外医院工会开展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近日,阜外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8月16-17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峥同志带领工会办公室、医务处工作人员,在节日前夕代表医院慰问了长期辛苦工作在放射岗位和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为大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与感谢祝福。

阜外医院工会还以医师节为主题,开展了“医师寄语道初心”活动和“医师眼里的世界”暨第二届“心怡杯”摄影大赛。寄语活动得到了全院医师的积极响应,共收到300余名医师抒写的60余篇深情感言,以医师回顾自身从医历程、医患深情往事,展望未来对自己、对医院的期许祝福等为主要内容,倡导阜外人不忘初心、继续笃行。摄影大赛丰富了医院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在拓展兴趣、陶冶情操的同时,充分反映出医院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展示了阜外医师的职业风采,让更多人对医务工作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医者这份神圣职业有了更深厚的敬意。

阜外医院工会通过医师节系列慰问、庆祝活动,对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深深敬意与由衷感谢,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倡导阜外医务工作者们不忘初心,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的道路上坚定步伐、继续笃行!

(阜外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