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21年度管理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医学科学院于1956年成立,是中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北京协和医学院于1917年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创办,是中国最高医学教育机构,被誉为中国医学殿堂。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简称“院校”),自1957年起实行院校合一的管理模式。

院校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23个研究所(院、基地)、6家医院、8所学院、80个院外研发机构,集医教研防产为一体的国家医学科学中心和综合性医学科学研究机构。拥有两院院士23人,国家高层次人才300余人;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5个、其他国家级科研基地8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4个;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A类学科6个。

作为我国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和最高医学教育机构,院校始终以引领我国医学科技教育发展和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把中国医学科学院建设成为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核心基地”这一重要指示而不懈奋斗。

目前院校2021年度校园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增进应届毕业生与院校间的交流了解,特搭建管理实习平台,欢迎广大优秀的2021届毕业生加入我们,与院校一同为我国医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校官网:http://www.pumc.edu.cn/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道德品行,做事认真细致,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四)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或具有北京市户籍或符合在京落户政策、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国(境)外留学毕业生。其中,京外生源毕业生需符合人社部办理进京落户政策规定的条件,留学回国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学业结束回国时间不超过1年。

(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六)英语水平良好,大学英语六级450分及以上,或通过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考试;对于留学回国人员,可以用雅思(6.0以上)、托福(85分以上)代替。

(七)成绩优异,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励,或具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需求专业

优先考虑最高学历专业为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生物学类、药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护理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类、公共管理类、教育学类、数学类、财务会计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哲学类的应聘人员。

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计算机类、新闻传播学类、工商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请于2020年10月27日-11月15日17:00前登录院校人才招聘网(https://job.pumc.edu.cn/job/)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将根据应聘人员资格审查情况,择优确定实习人选。

3.组织实习。将于2020年11月中旬-2021年2月组织实习。原则上每名实习人员实习时间不少于2个月,每周不少于3天,实习期间至少需轮转2个部门。

院校将根据实习人员出勤天数提供实习补助,并优先安排实习考核优异者参加我院校2021年度接收应届毕业生招录考试。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院校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未尽事宜可咨询院校人事处。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5105930